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::纳闷之犹豫::

好久没回来了...
不懂为什么...就有种闷闷得心情向更新...
突然觉得自己很没信用...
咋们明明说好这星期四一起出去...
星期六...我生日你帮我庆祝生...
明明知道你很渴望一起去吃pizza的...
可是因为刚刚和你说...
佳在星期日庆生...也叫你去...
我又不大能连续出去那么多天...
只好三天里选两天...
pizza,birthday,autumn...
你就叫我选说最后两个...
可是感觉上你很不高兴...
而我...也有种感觉...
那就是...重友轻色...
就像是因为朋友的生日推掉原本的计划...
虽然你口上说...朋友的生日当然要去...
可是我感觉到你的失望...对不起
我知道你最讨厌我注重朋友胜过你...
可是...现在的情况...
弄得我好像已经是了=(

我自己也不懂该如何选择...=(
也许是我真的多心吧...
恩恩...最多答应你好了...
我们下次有机会再去吃好了...
我们还有好多好多的机会
好不好?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