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::想念--渴望::

看着墙上的时钟...
滴滴答答...
一分一秒的过...
才发现...原来距离我生日还有一个小时...
终于让我盼望到我18岁生日了...
赫赫...

今天除了你一句"我醒啦"
我就再也没收到你的信息了...
好几次上线看你是否也上线...
不知为什么又种失落感...
现在的你会否还是像上次那样...
自己在一旁着急只因为我还没进电话钱...
还是已经在骂了?=)

今年...
会不会是你第一个为我唱生日歌?
我真的很希望...能等到你的电话...
然后听你为我唱...
我...还在等着...
现在的你是否也帮我倒数?...
还是你已经睡了?...
还是你有惊喜要给我?...
我还在等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