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笑着回家 =)

笑着回家终于看了
哈哈!好看好看^^
也是临时决定要去看的..
我本人已经呆在家三个星期没出去了
宅女一个><
所以就拉他陪我去看了啦...哈哈

看了5点的那一场
因为离开场的时间还很久
我们两就走到bites和下午茶
我姐和他男朋友就在星巴克温书
在要过马路的同时
我看到一位背影深像纪燕琳
上了一辆陌生的车
哈哈...果然没错!
被我猜对了!
因为我认得你的衣服 =P

Bites好多人啊~
比起之前与佩婷她们来的那一次
嗯嗯..就在那里闲聊咯@@

在戏院外面...
突然有一位aunty和他讲话
吓到一下...><
还好是wen yi的妈咪@@
几paiseh一下><

笑着回家...
整场都在笑~哈哈
好看好看!!!
下一部戏...等新年来看了呗=)

期待期待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