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Bobo+Shan Birthday's Party

我说..终于找到机会更新了呗^^

................4.7.10 星期日...................

一个很特别的日子...因为呢是我们的Jimuii生日啦~
----->淑琳 + 蔚珊 的生日<-----

他们的生日搞得满大的...大约60人左右到阿...
在以前是Cacao的地方...BBQ + Steambot...
我生日都没那么多人为庆祝 T^T 赫赫~
不过也蛮爽的啦...整个阳台可以说是被包下来了...
有够夸的~赫~

大约8左右所有人都到齐了...就开动了咯^^
那里东西...还好而已...不是想像重那么的好吃...
一整晚就整天被那个叫布拉特的欺负T^T
开始拿东西吃了咯...
由于是buffet...就一直在拿...
可是好像没什么东西吃的..
由于那个芷忆...懒惰那碟...
就把她要的食物放到我这里来...
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饿到...哈哈~
还有那个明贤...变态的...
一直看到他拿冰淇淋吃而已= ="

吃抱了就走走聊天的...
我们一群白痴的小孩...
都到了厕所去拍照...哈哈
唯有和荟桦拍是最轻松...
不必垫脚...哈哈
我们呆在那里还超久的...习惯就好呗^^

无可否认我懒得打扮...
也可以说我不会...和她们比起来...
有时候我还真的觉得自卑...
佳佳,珊,琳...
当晚都好美哦...
简简单单的...配上高跟鞋...
一个字...赞!!!

我身旁的姐妹班...
大多都会化妆打扮自己...
我是否也该学学了啊???...也许吧...=)
唉...我真的对自己好没自信噢=(

生日歌...切蛋糕...
60多人都为你们唱了...幸福死啦~
今年也是你们在中学生涯做生日了...
希望你们有个美好的生日回忆啦~
::Forever Friendship::

当晚看见的情侣都有好几对...
说不羡慕是假的...所以...好羡慕啊~~><~~
心情不自禁妒嫉起来了...哈~
还有人[]玫瑰花噢...哈哈~
也祝你很快的能找到新欢啦~哈哈xD

至于[珊]你嘛...
你和翔都已经sweet到暴了!
希望你们能长久啦^^

好了啦...
也没甚么好说的了...
安安~

...偷拍-ing...


Zoie...Jing...Me

Jia...Lin...Me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