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阴阴沉沉的

阴沉沉的天气...
同时也代表了我的心情...

今天又从江老师哪里得知了老师的最新病情...
不知为什么听候酸酸的...
有种想哭的感觉...
原来她的病情到了第4期了...
她也打了kimo...
以她那柔弱的身躯...
她还为我们这般恶魔学生那么的关心...
即使是很累的躺在病床...
还千叮咛万叮咛的吩咐我们功课...
还信息我们的说...记得做nota...
自己亲手的打每一个字...做份nota给我们...
做好了还在facebook一个个的tag我们...
自己的身体都那么弱了累了...还为我们着想...
都有点内疚了....
原本全班计划好想要去探望他的...
怎知...班上的老师教我们让她好好休息...勿打扰...
阿...顿时觉得我们好无能噢...

我们什么都不能为她做...只能在一旁为她担心...
唯有能做的是...就是给她精神上的支持...
我们打算等考完事再去探望她...
我们也在计划一些事情...亲立亲为...^^
还有我想对老师说...
"cikgu...no nid to worry about class 5A...we'll take care by myself...
and the most important is care about health...
we promise you...we'll get A in our perdagangan...I'll try my best too!"

刚才下午一回到家就赶着去蔚君家温习...
我,佩婷,慈燕,如意,Moon,慧敏,君还有哲...
7女1男...哈哈
原因那浩哲的MT,MM,ACC都是100%的...
所以由他教我们...
我就坐到他旁边...
叫他教我acc-->rekod tak lengkap><
还不是很会...惨啦..
还有akaun kawalan,pembubaran perkongsian,realisasi...
不是很会!!!下星期怎么考试啊?!
有不祥的预感><
啊...算了... 唯有拚了!^^
炸到的事...温完她们还要去游泳= ="
原因我不想浪费时间和懒惰走到club...
就先回家了...咳~^^


看...整桌子的书...哈哈

做到我头痛的account! ~><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