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, 2010

忙啊!

时间真的飞得很快啊...
2/7/10...
半年过了...
每天都可以听到每位老师的这一句话...
aiks....T^T

这两个星期都很忙啊...
可是又不懂自己在忙些什么...

话说回来...说些开心的呗...
Toy story3上个星期和ck去看了...
很好看的说!!!很棒!!!哈哈~
有点回到童年的感觉...11年前都有看也~
哈哈~

还有还有28.6.10...
那一天...是我朝紧张的日子--〉考车日...
身边的朋友大多都看不起我...厚~T^T
不过我还是过关啦!哈哈~
一次过pass~~~爽死了!难以说出的喜悦=)
老马说我疯了是的...整天都在傻笑~嘻嘻~
朋友们...往后我可以载你们行街了啦~哈哈

隔一天上学... 本来是很开心的...可是...
脚步一踏进课室...就听见狗在吠!
你[不是]直接射我...我也[不是]直接射你><
不是弄到我超级的不爽...
在我背后和人说...我到处炫耀我考到了!!!
葡萄你的><哪只看见阿!
而且是人家问我我才说的咯><
在我考前一直说我脚短什么似的...小看我!
好...那就算了...我当你是在开玩笑...我忍你!
可是这次你真的是太过分了!我忍无可忍了!
你是不是妒忌我比你早考得到?!
然而你一直强调说我叫短...你是不否要显示你脚长><
nvm...just let it go away~~~~

啦啦啦~
刚刚...和我姐一班朋友去了韩国餐厅...
bite 隔壁那一间...好吃的说!= v =V

后来再去VM...
买了一件男装的衣服...送给我姐男朋友的弟弟的生日礼物~
[钟灵生...平年...全集第一优秀生]xD
长相还不错~哈哈~

就这样呗~
明天是我们学校的文化之夜了啦~
四年都有参与...唯有今年没有...
不懂为什么...没那个心情想去...
bk...yj...kj...paiseh啦~
看不到你们的演出...倒时我在买光碟看呗^^
赫赫~
而且...你们的支持着多我一个不多...少我一个不少^^

好了就这样呗...
安安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