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::矛盾::

现在的我就像标题所说的一样..."矛盾"...

做什么都懂如何做决定...
比如说...我想读书...
可是太多东西要读了...
不懂该从何读起...
觉得自己烂...想竟办法要搞好自己...
可是都很失败...
我不想做人做到那么失败...
我不想一直为自己找借口...

眼见身边朋友的成绩赢过自己...
却给自己不断的安慰说...
"不要和人比较...只和自己比"
在说着同时也等于在欺骗自己...
谁也知道这是虚伪的谎言...
虽口口声声这样说...
都后来最在意的还是自己...
要是自己真的努力过...
即使失败了...
还是会很安慰的对得起自己...
可是我不...
因为感觉上我没努力过!
即使在怎么努力...结果还是一样!
这点超让我觉得自己很失败...

Mr.Lau说过...
"懒人不断为自己找借口...
勤人不断为自己找出路..."

这句话说得很对...
在找借口的同时...不如找办法更好!
嗯...要这样!!!加油!!!><"

每天眼见倒数考试秒针...
一天比一天...
一天比一天...
都有点慌...
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?...
真想时光能从来...
读书的动力阿...
快快来找我啦><

唉... 现在很矛盾..
将来的路该往哪方面走...
东南西北...???
好烦啊!!!
Business???
Wedding planner???
fashion designer???
到底读手艺好...还是死死的...
正所谓"行行出状元"...
很想自己创业...自己发展...
不想一辈子帮人打工...
可是...读手艺会不会给人瞧不起?
本身有一个想法...
读手艺的...会给人瞧不起...
因为没文凭什么的...
好像没知识...
可是...读死死的...
又很闷...又不大能创业...
矛盾阿~~~
唉~

昨天的我...
整个人超DOWN的...
最近太多事发生了...
还好有你的安慰...
让我安心得多了...
谢谢~

下星期六下槟城看"Twiligh:ECLIPSE"!!
Excited!!!= v =V
看完打算去Bonodori...日本文化~
那里会有好多的日本食物吃~
还可以看到很多人穿和服...
很多日本人等节目看~
嘻嘻~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谁晓得当初的感动,
换来的只不过一场噩梦...
有谁又会晓得...
暴风雨袭击之前又会发生什么...
是人俗名的纷乱还是老天爷的愤怒...
有谁又会晓得...
一对恋人会投向幸福的婚姻还是分手的阶段...

2 comments:

Punk Chopsticks said...

hiye!!! Thanks for following me XD

OMG, I love ur pics so much, ur so pweeety!!!!

Zyee said...

lol....welcome~^^
btw...u dont know who im?
we sit same school bus...
my pic pweety?!oh gosh~
ntg about my pic so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