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SPM Result

23.3.2011
终于还是来了
害怕自己的成绩会考得不好而昨晚失眠
完全没睡到...六点就起床了==

早上九点多就一直吵他醒来
来载我早点去学校以免没地方地方停车
十点多来载我...第一次坐他的车...哈哈
去到...我们算有点迟了...没地方park==
可见到处都是乱parking的P...==
Full Parking><
结果就park到sipek的远...
踏进校门...好多人都已经变了...

SKIP

十一点了
等待老师宣布成绩的当而
从十一颗到十颗
他都一直在担心
朋友都和他说他有10A
他死都不信..结果
"Kang Chong Yao"
哈哈...康君他们在一旁喊
你兴奋到直冲上去...哈哈
然后他们就一直在旁边说我
“爽死了咯,高兴死了咯”
哈哈...虽然那个成绩不是我的
不过我就是很替你感到高兴^^
I'm proub with you! <3
我的成绩也不错...
还蛮满意,没我相像中那么差
我妈也很满意...哈哈

哈哈...我的他...江崇耀...10As^^

10As 学生大合照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