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, 2011

愚人节--Autumn Night

很快的...已经踏入4月份了
也是大家各自飞的时候

11号...我也开始开课了
说不怕不紧张不压力都是骗人的

20号...我的他也开课了在Selangor =(
说不担心也是假的
那里不是槟城也不是北海
而是离这里需要4,5个小时的距离
也不知道多久才能见一次面

不懂在他离开这里的时候,
同样的我会不会哭?也许...赫赫
一切考验就从这月开始
为了打造更美好的未来就让我们一起加油吧=)

话说回来
今晚我们一班女生约好在Autumn

聚一聚...聊聊天
也是最后一次与即将去新加坡读护士的佩婷出来了吧
当晚就有我,佩婷,佳佳,舜菁,荟桦,淑琳,尉珊,欣宜,蔚君,慧敏
就我们10女生在那里聊
好久没这样和她们聊了

不懂能像这样聊是什么时候了
只能说...认识你们真好...
真的尤其是尉珊...每次都听我说心事=)

刚刚都听说了...
大多数都去槟城读tarc...
一些就在等师训

10个疯婆的声音盖过了所有人...
哈哈...不过我们爽=D

就这样...一天又过了
各位3号,佩婷家见 =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