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, 2011

::烦::

烦...
最近真的很烦...
越接近成绩揭晓...越烦...
可是谁懂?
没人懂...

一直烦我的目标..
一直烦烦烦!
我想要读business...
可是还是犹豫要读managment还是admin...
我想要在拉曼读...
一来,有机会到外国读三个月...
二来,学费也比较便宜...
三来,教授也比较有经验...

可是父母一直要我在aimst读...
可是我真的很不想...
可是又不想他们破费...

一切看成绩再作决定吧...
可是又很怕我的成绩会很不理想...
希望一切都会很顺吧...

烦...
我真的很烦!!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選了就不煩了 = v =

Zyee said...

哈哈...
问题是不懂如何决定><

jsjason said...

成绩出来了,自然而然就知道该怎么做的啦...平常心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