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松啊~

哈哈...我说终于...松啊~~~
基本上已经是考完啦...哈
昨天的会计...出些让人看不懂的东西...
昏呐= =ll...
希望会拿C以上吧...><

现在就只省一天的时间...也就是14号靠华文科那天...
是我们大家以中学生穿上最后一次的校服聚在一起...
不舍的心情...多多少少也会有的...
过了那天以后...大家就各走各路了...
当兵的当兵...
打工的打工...
升学的升学...
各忙各的...
相信要聚在一起的机会也比较少了吧...
不过...即使是分离了...我们的缘分也不会断绝...=)

在这学校的五年之路...最让我幸会的是遇到你们...
算是我的姐妹了...
#佳佳
#蔚珊
#佩婷
#欣宜
#慈雁
#美慧
#舜菁
#淑琳
#欣盈
我会记得我们常在食堂那里霸着一整桌...
那里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刻..
常常一直交换食物吃...不分你我^^
赫赫...而且参你们一起很舒服...不会吵架或不爽什么的...
出了社会应该很少回遇到像你们这样的人吧...=(
突然想起...那一天我们最后一天在学校的时候...
最后一次聚在那里吃...走时还拍照...
那一张是最有纪念价值的..唯一几张^^
那天我们还差点哭了呢...赫赫
我爱你们^^

还有记得我们的旅程哦...
倒数圣诞节...
Just for GIRLS~^^

下星期我要去RESTYLE了哦...
换发型xDDD
可是在烦着什么发型适合我= =ll
再来...就是去旅行了咯...

这次的旅程有陈奕玎小姐陪我啦^^
赫赫~再来...就是要打工噜~
我妈一直催我去打工><
aiks...

最后就是期待我的...
DSLR EOS 550D!!!!
哈哈哈哈~终于让我等到你了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想找个宁静地方...

疏放我那心中的不安--- 呐喊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