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18.12.10--22.12.10

我回来了!!!
好久没更新了...赫赫~
刚刚从四天三夜的旅程回来...
对我而言是个最难忘也是最有意义的旅程...=)

18.12.10::
大山脚的玎玎来我家..
哈哈...19号的12.15am就一起去kfc时钟楼集合...
1.am左右出发...=D

19.12.10::
凌晨6am左右到达休息站...就在那里逗留洗脸什么的..
8点多到kl...早餐...是我们
吃过最难吃又贵的!!!RM9飞掉T^T
后来去了mid valley...meet到了jason yeoh...谢谢你的咖啡呀=)
check in...酒店不错的说...赫赫
晚上去了time square & sg.wang...
最糟糕的事...我发烧了=(
惟有芷忆她们叫了milo给我...后来吡也在和我同间广场...
他也来找我了=)....这天也是我们的一个月...=)
我们只meet半小时而已...后来欣盈她们走前面...我们走后面...
谢谢你陪我走很长的路去到巴士那里...
明明叫你回了...可是你还不听...硬要陪我上巴士...
结果好了咯...给整辆巴士的人整了咯...当着路不给你下了咯...
还浪费很多的时间...结过就真的发生"那件事"了咯><
算了拉...虽然当时的我们都很paiseh...
就如你所说的...就当着是我们一个月的纪念...甜蜜的回忆=)
过后...芷忆又来作弄下一对情侣...
结果....后面的情侣...直接!!!
我说...强啊kang jun你!!!^^"
回到房...欣宜就打电话和阿珊说刚刚的我发生什么事T^T



20.12.10::
没什么特别...我们去了sunway逛...花的也不少=D
原本要溜冰的...怎知扭到脚T^T
惟有等下次了呗~~><~~
和玎两人逛...累阿... 到最后你也来meet我...就一下下...
晚上又去Ts...没东西吃...我们就去sushi king打包回酒店吃...
最惨的是...又再发烧...倒霉啊><
哈哈...你也来meet我然后又像昨天陪我到巴士那里...
不一样的是...外面下起了大雨...
她们淋雨跑...而你就拿出雨伞来遮我=)
哈哈...我还和他们炫耀咧^^v
还害你一个人搭monorel回去..sry=(
回房...我们还7个人集一房睡咧...不过很爽^^
pt,czy她们折去neway sing k到4am@@


21.12.10::
5am爬起床...准备6.30am下云顶的...
怎知...有一间的"人们"...睡不醒!!!
整辆巴士就等他们...结果7.am左右才上...><

云顶无比的好玩!!!
第一次和朋友去玩得如此的过瘾...
几乎整巴士的人一起玩!!!20++人...
飞椅...一起玩...全部坐在一起...拼命的呐喊!
第2站...飞龙...20人一辆!!!整辆roller caster都是我们的人...哈哈
在排队等当时...我们做了很疯狂的事情...
火车一辆一辆的过...我们全部就以辆一辆的say "hi"....
其他人都看着我们一班疯子在笑...哈哈~
360度的也是...整辆都是我们的人...和5.1班的男生一起癫
我们还玩了两次呢...刺激xD

21.12.10::
最后一天了...也从云顶回了...
我的声音也沙娅了....也没什么特别...
有啦...少了一个人^^v
我们这些很厉害演戏的tvb演员...
到了半山...她一下车...
她们就在那里很兴奋的庆祝...哈哈
下山了...都还没说完她的坏话...哈哈
晚上去了auto-city吃...seoul garden...
十个疯狂的女人大吃一餐!!!哈哈

也少了某些人...哈哈!!!
兴奋...坐在那里吃了两个小时...胀死了...=P
也就在这里和玎说拜拜了T^T
上了巴士...就我们一群女生再次继续聊...
全部人的心事都暴了出来...最后一天了嘛=)
最好笑的事是芷忆...问说"你的初吻还有没有在?给了谁?!"
就一直聊聊到sp...哈哈~开心开心!!!^^

难忘的旅程...也谢谢有你的陪伴...
哪怕只有一秒...19.12.10 =)

还有姐妹们....
有空记得要出来meet哦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