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::啦啦啦::

刚刚和久违不见的好友-旭玮见面啦...^^
以为他有叫别人...怎知@@
算了呗...哈哈
上次你迟到...今天也让你尝试等人的滋味~哈哈xD
说要给我死...还不是死不了xD

啦啦啦...
咋们去了old town...
吃的不多...只是三四样...Rm18.90= =ll
还不是平分出...唉~赫赫~
坐在我们后面的...en.wong heng suan...
还有不知为什么...wei shen会和他一起吃...@@
就和老师打招呼一下...
原来老师认识旭玮的...不是吓倒= =ll
就这样...聊到九点多...在走去village mall...

我们两个不是像疯人一样@@
尤其是他...白痴一个...哇哈哈哈~
啦啦啦~
说我太矮打不到他的脸...还不是被我打到=P

旭玮...我洗detol了咯...
可是还是会怕长豆豆咧...怎么办...哈哈~xD
[不要骂我啦...事实嘛...赫赫~^^]
他比我还小孩子...
将大还玩kuci人= =ll
大小孩一个xD

回前...拍了照...

其中...有马来人看着我们笑><
鱼死了= =ll
算了呗...哈哈

啦啦啦~
去也没多久啦...
十点回了鲁~
一天就这样过了@@
不知是否刚刚吃错东西...
超级无敌反胃><
想吐@@
厚~T^T

死旭玮!!!我的kuponT^T 还回来...
我还要去吃的T^T
呜呜~><~

明天你也回了...一路顺风啦...

接下来应该也是要等大考后才见面了吧...=)
一起加油呗~

就这样啦...
累了...睡了zzzZ

说我小...
他还不是一样一副大小孩的脸><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