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这三天...

星期二至今..
可说是很忙...很累...
喜欢上累的感觉...因为很充实=)
赫赫...神经病的我~
星期日至今...
从下午1.00pm-3.30pm补了道德...
假期里10次...刷短到8次...时间加长T^T
老师是从吉花来的...不错...教导有方^^

SKIP

昨天和今天一早练车去了...
练完直接赶回家...补习!!!>< 哈哈...刚刚考完QTI了!
PASS~
虽然考官有说我kelam kabut= =ll
现在只等28号考JPJ...
祝我通过呗!!!然后载你们出去蛤~~~^^
哈哈~帮我祈祷...烧多点香~
观音娘娘...大伯公...土地公...耶稣...还有什么来着的...
帮我拜多点~谢谢~哈哈~

前几天认识了一位女生...

一位女生弹钢琴...从心散发出的美...真的很美..
她弹钢琴的表情...真的很吸引人...
很有气质...女生看了都情不自禁喜欢...何况是男生?=)


碰巧的是...她与我的生日只差一天~赫赫
好有缘噢...我们超聊得来..
越聊越喜欢她...她给人的感觉很舒服...这是真的噢^^
虽然她也说我人也很nice...不会很假...=D
真人应该会更美吧...^^
咋们还可真的从11.00pm聊到.2.30am...有够夸吧?=)
原来她早已认识我了噢...吓倒...
她懂我的事情比我懂她还要多...不公平呐T^T
原来我们也做过同样愚蠢的事...哈哈
[我们知道就好=P]
认识你也是一种缘分...庆幸认识你...赫赫~^^
有种以前就认识的感觉...^ ^

昨晚...我和姐送我爸妈去Pulau Redang了...
家里没人3天...不得出去3天...T^T


婆婆来住...有点不习惯的说..
因为吃的饭比平时还要多...胀><"
妈咪...我想念你煮的菜!!!~><~
早上要去补习...没了人力闹钟...
只能自己醒... 衣服自己晒...
什么都要自己来...
不错...自律一下...= ="
唯独的事...上网到夜没人骂~hoho~^^
还有我说...

你你你你...还有你...
不要再写些毕业之类什么的话了啦...

还有半年要过...
看了你们写的东东都想哭...
伤心死了啦~ 开心点呗^^

这次放假玎回不来了T^T
伤心...只能等半年后了呗...
唉...算了算了...
到时驾车回来看我们啊~赫赫^^
要想我蛤~

有谁想要搭巴士下槟城的么?
我想要下....T^T

纯粹无聊更新 =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来我早已放下了...




1 comment:

Tan Kang Jun said...

路过...
没意见...
如果有人载我去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