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曾年往事...

昨天看完竹马哥的部落格...
真的很多的回忆涌起来了呗...

还记得...当时我和他好到无话可说...
哈哈~和竹马哥你是怎么认识的了蛤?...
可说真的...bk...你真瘦了很多了呐~
真的真的...嗯嗯...{点点头的说}
meetoto刚进去一下...
变了好多...都有点不会操空了...赫~

突然好想听你们唱歌啊...
想起康郡唱的...动听...
想起旭玮唱的...好听...
想起永谦唱的...值听...
还有玎,能,还有谁啊?...

文凯...我好像不曾听你唱过咧!><"
话说回来... 刚才终于考完秋梅的试题了...
不是普通的会做...
不是做到手不停的在出汗...
不是做到全身在飘汗...
不是做到"英磅"...><"
星期六的extra class看来有我的份了T^T
顺便一题... 黑衣的!!!...
刚刚秋梅姐又问起你了...
你弄得我好为难也...
老师问...你有在外面补习么...
我就很诚实的和她说...[抱歉]><"
他说要是你要的话...还可以回来...
因为她说要进入objective了...而且老师很关心你咧...
我劝你...还是回来吧...要是你还没补习的话...
别怕孩子...他不会吃你的啦=)
我人将小都不怕...何况是你...对不对?^^ 嘻嘻~

学校成绩...烂透了!!!
有种想死的感觉!...
肥老3科了...
MT-双数
MM-差3分
SJ-预感中了
不知为什么...好差...好差...
感觉到了地震般的恐惧... 真的很怕...还有2个月而已...
真的不能再给情绪影响了...
[永远坐最前排]
我要!!!
“以泪播种...以笑割收”
Sir...我会好好记得的=)


放假了呗...
可是没那个mood去享受...
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呢...?
就让秋天的风带走我的思念吧...

行程好像排得满满的...
星期天开始补道德10天...{喘}
又要去练车...
星期二和佩婷下槟城...yippi~^^
又要和朋友一起做一大堆的死鬼projek!><"
这放假...还真的得抽出时间温书了呗...

切忌...时间一针一针代走动...
时间不等人...
岁月不留人...
唉~
我不想我不想长大~~~

明天早晨...7.30am...
和阿隆他们去安点心吃早点...
隆说到那么大声...都不懂他自己醒得来么= ="
哈哈~顺便一提...
明天是慈颜的生日了哦...
生日快乐哦^^ 赫赫~

就这样呗~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阴阴沉沉的天空...
黑暗中埋藏着繁多的秘密...
沉重烦扰的烟雾弥漫...
毫无瑕疵把悲伤给隐藏好...
而那最灿烂的星光永远谜晃...







8 comments:

boonkhai said...

哈哈。
听过我唱歌的人也不出那几个。

我有补习啦!! ><

Zyee said...

我没听过咧!!!不公平~
何时唱给我听^^
赫赫~

有补就好...
老师好关心你啊...
放心我会和她说声你有补~赫赫^^

boonkhai said...

慢慢等啦蛤~^^
嗯。
告诉她。我会考虑看><
不是我大牌。而是我不配回去= =
顺便帮我带给她真诚的对不起。
和谢谢。
跟她讲到时我会拿着Akaun A的成绩回去看她的。
记得蛤!! ><

Tan Kang Jun said...

来了啦...
怎么都更很快...
没folo你...
那怪我不知道...
不好意思哦^^

Zyee said...

bk:我要听啦~><~
哈哈...好的我会帮你传话的说...
现在还有时间给你考虑啊?
时间不等人啊~
现在还顾你的自尊心阿?><"
嗯...我会和她说...放心=)

kj:死人啦你...
玩那么久了...现在才加我><
哼~

Tan Kang Jun said...

对不起咯 T.T
哈哈...
接受我的道歉啦...

-只是纯粹- said...

黑暗中埋藏着繁多的秘密...

我喜欢这句丫^^
哇哈哈...你也更新了啊。
我也要加油了><

Zyee said...

kj:哈哈~好好~我大人有大量~原谅你呗~
赫赫~^^

颜姐...谢谢你的喜欢呗~哈哈
快快更新呗你...好久没看你的写作了~
期待呀~赫赫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