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::回忆你们俩::


刚刚无意间打开了中三的照片档案...
又想起了很多东西...

疯疯癫癫的日子...不再有...
一起温书的日子...不再有...
那知心朋友的日子...不再有...
那一路陪伴我的玎...不再有...

那年...
经历了很多...
有的苦中带甜...甜中带苦...
有的泪中带笑...笑中带泪...
失去了最好的死党...[玎,玮]
就像...完整身躯...失去了那灵魂...
而我...就是那失去了的灵魂...
有时候...
总觉得自己好像没什么朋友...
独自孤孤单单徘徊人群中...
去到哪...唯独影子是最好的陪伴者...

虽然...
在你们转校后...
对我说过...要是有什么不开心的...
你们还是愿意当我的听众...
也许是距离的关系吧...
不懂你们在干吗...害怕会打扰你们...
就这样...想要聊聊的勇气都没...
有时...当心情很低落时...
想要找人聊...都不知找谁好...
啊~~~喉咙酸酸的...>

现在的我呢...补习时...
还是有点不习惯没玎在一旁吵我xD
还是有点不习惯没玮在一旁请我吃糖,抄功课xD...


玎...你说得对..."一切只能往前看"!!><


通过面子书...你们的校园生活都不错哦...
还有...

现在我在你们心里的位子...
也许...早已有人代替了吧...






无论如何...你们永远都是我牵挂的好死党...=)


2 comments:

-TING- said...

我怎么没有伴随你??
校园生活只有这样...没有什么朋友
我只当他们是路人
结果,我还是知道你最好啦~~
还有,我没有回你sms是正常的
中五比较忙也很正常...不要在意啦
我不会丢下你的...乖~不要哭...

Zyee said...

炸到...你朋友是路人= ="
真的还是我最好??= v =V
我又没说什...我已经习惯你没回了...
我也是很忙一下...
你已经丢下我了T^T
呜呜~~><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