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5, 2010

對不起

腦袋一片空白...
有種想哭的感覺...

我想說...
你...能不能不要這樣自私..
你...能不能站在我立場想一想...
我爲什麽會那樣想...

也許我真的有錯!
可是你也不用那麼小氣巴拉吧?!><

不過現在的我...
除了這句...不懂該說些什麽了....

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!
除了對不起...
我真的不知該怎麼了...
對不起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該死的在乎...你離我遠一點!


2 comments:

-TING- said...

我教你...去撞墙效果会很好@@

Zyee said...

哈哈~冷到= ="
跳海會更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