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Laguna一日游^^

::初三::

热啊~
疯啊~
爽啊~

这一天终于到来了...
朋友们来我家拜年...
然后再一间一间家去...
说是很容易...
可是咱们才去到两间家而已T^T
大约一点多左右...
隆大哥先到我家坐坐...
不久就chee keat还有阿飞...
超不首时的佩婷他们...
两点多左右才到我家= =ll
等得颈项都长了~
看见他们下车...
才发现...不是普通的多人~
我老妈要手软了><~ 有佩婷啦,淑琳,布拉特,明贤,俊宏,KKlim,zhen wei
原本要到兴松家去的...
哪知他家有客人...
算了...咱们放过你呗>
现在才发现...Laguna好大阿~
到如意家...
他们很快开牌...
虽然我不会玩...但...
见得他们玩得那么的爽~
我也加入呗!xD
很多师傅在旁教我~haha
有赢自然有输...
可是到最后....输钱啊!
早知表玩!!!> < 玩完... call1300-88-2525 吃后再出发到下一站! shu ting家! 怎知...白走一趟T^T
再去莉盈家坐坐一下~
大家就各自回了^^

我,佩婷还有布拉特...
就赶去Village mall看"72家租客"!!!
顶啊~超好看d ^^

就这样充实的一天^^

我和婷^^


Huat ar!!!!Ong ar!!!!

peace = v =V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