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原来...

原来...我还没放下...
原来...我还没学会...
原来...是我想太多了...
原来...时间不是最好的良药...
原来...我真的很傻!!!

刚刚看到不该看的东西...
胸口闷闷的...
说不出对你的在乎...

两个月了...
对你...我还是输了...
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...
到底是我太天真还是太愚蠢...

唉...算了吧...
一切随缘吧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谅我的自私...
祝福的话...
我说不出来....

1 comment:

ms.zhuang♥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