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迟来的报道^^

曾现在有空就更新一下...^^

::初一::
怎么感觉新年越来越没气氛了...
是因为都大了么?
是因为都会想
了么?
初一...
新年格外加情人节...
很好的一天...
也是我姐生日...
她好幸福哦...同时可以收三份礼物*嫉妒*>老妈也很好啦...帮她开生日会~
明年我也要!!!哈哈~我一定会CAll你们的^^
我姐朋友我全都能join得来^^
他们很能玩~
最高兴的是。。。很多人以为我是姐姐!!哈哈

他们几乎的人都误以为我是我姐!xD
他们不是很疯~
他们也是很爽一下...来我家...
一辆一辆车的来....明年我要这样去朋友家!xD

下午...
我KL的姑姑也回来了...
今年也感觉有点奇怪...
也许是少了姑丈的关系吧...
希望他在上面能保佑他们一家吧...
突然好怀念他的笑声哦...T^T
久违不见二表哥...变了许多~
不过变得有明星脸~
是不是从KL回来的...都会许大的变化???。。。

无聊的情人节...
就这样度过了...
回想过去...
还记得你说过要陪我度过每一次的情人节呢...
就让这一切成为美好的回忆吧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