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1, 2009

初五中的星期五...

蛮特别的新年...^^"
12.30pm...左右吧..去了燕琳家拜年...
不错不错...

滴答....滴答....滴答...~

时间就这样的到了4点...
佩婷回我家....
等到小步和淑琳到达我家时....
四人一起出发去小唱家....
由于...本人老妈老爸出去了...
没车车用了...

....怎样????....

废话~

走路啦!!!

走咯...带领了三位还未成年的小孩...过马路~~
(其实是他们在照顾我><)
那么热的天气...我还穿冬天的衣服呢...
不热才怪...><
汗流侠背~~

兴松家....
哇靠!!!
一开门~
芷忆和慧敏超high!!!
还有,康郡阿,浩川啊,大嘴巴啦,元甲大哥啦~
很热闹==
以后大家免去kbox浪费钱的地方...
到他去可以了~呵呵~
他家不错~蛮好玩一下下^^
初次和"陈嫂"见面~不错~
本人很美~很漂亮~很斯文~很可爱~笑容很甜~
简直就是天使般的脸孔~*羡慕*><"
时间到~
应该是14个人左右吧....从兴松家走到伽芯家去...
路途上...我最糟...整天被那个谁欺负!!!!><"

就这样~bla bla bla~~

*在小唱的家家*

5 comments:

I'm Harloha :P said...

wahaha..
不必羡慕的啦..
各有各的好啦..XD
那个谁?
谁欺负你?XD

Zyee said...

还有谁啊???
就那个那个谁谁谁咯><
对咯~各有各的好~~哈哈~
你也是再说我咯??哈哈~~

-TING- said...

walaoeh-.-''
pt lk a siao po~

Zyee said...

haha~u gai liao~
i tell pt~
wahahahaXD
but..she nice thn me la><

Phaik Ting said...

~残了。。
~给我看到了。。
~siao po才知道那个是siao po..
~所以你也是siao po 咯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