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好不开心~><~



不知为什么的~
今天做什么事都那么没心~[死了><]
在班有时也很觉得很闷...
而且功课也超多的....

刚刚补完秋梅....
她说话真的极度好笑死了...
虽然好笑...外表笑着...
人人都笑得那么开心...
可是不知为什么...就是笑不起来....

说实话...
虽然明天是我的诞生日....
但我一点也不期待...
有人曾经和我守诺言...会陪我一起过...
全都不能实现了....
没关系啦~
至少我身边还有很多朋友可以帮我庆祝....
朋友要是我有开会叫你们的啦...哈哈~~
但我相信没人要来~呵呵><"
今年好想和一班朋友过噢~
可是个个全都忙着补习...
迷惑着找寻哪理才是我的位子.....



3 comments:

-TING- said...

wuwu~T^T
shi yee><
miss u nia....TT

Phaik Ting said...

~唱生日歌给你听啦。。
~祝你生日快乐。。
~祝你生日快乐。。
~祝你生日快乐。。
~祝你生日快乐。。
~不用客气。。
~哈哈。。

Ryo Helmenkalastaja said...

Happy Birthday Shine!!

Sorry i'm one day late hor, i was thinking yesterday "whose birthday is it le har.."

Hehe, may you be happy as always!

Kak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