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怀念...

开学的第一天....

好闷...闷闷闷闷...
还是闷闷闷闷....闷死了!!!!废~
从一开始,老师就不断的解说关于中四的课程~
连续三位老师咧...真的很闷~
但我选好我要走的路了....packA....哈哈~
完全对科学没兴趣,要是拿了只不过是死路一条....

好怀念...

怀念每次因下课迟到而常常被玎玎骂...
怀念下课是常常陪我的玎玎...
怀念补习常常骚扰我的玎玎...
怀念陪我一起逃课的玎玎...
怀念我们常一起在图书馆温书的时刻...
怀念把东东和西西的钱花光光...
怀念因为历史差而让西西教得头痛...
怀念一切...可惜一切不能重来...

玎啊...刚刚我还差点去你班找你呢~呵呵~白痴nia~-.-'
玎啊...不要太感动呀^^"[其实一点也不~废><]

4 comments:

Shee_Wei said...

= =没去找我!!!!你好!!!!

Zyee said...

你很废也...
哈哈~干嘛要找你啊???
你都已转校了...去KL找你吗??!-.-'

-TING- said...

呜呜TT感动ing~~我也是很想你啊嘛...也是很怀念嘛TT来sayangT^T

Yeong said...

嗯嗯。其实真的很好笑的咯你。。
哎呀,不会讲你们这些年轻人啦!
呵呵,那么就好好读吧这两年。。
别以为“哎呀”就能考过啊!
我也后悔中四没有专心温习啊。
中五就追到半条命哦。
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