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何为朋友..

预考倒数只省下每多少天而已...
SPM98 days...
这几天也不断的在K书...累~
这次我已经plan好扫下4或5粒A!
希望梦想会实现啦~
还有身边的姐妹朋友们...
一起加油呗!!!^.<

Sijil borang berhentian sekolah也拿了...
有种很大的成就感...gerko的分数还不赖...
总算那些jawatan没白做...赫赫
昨天也是最后去permainan了...woohoo~

下次再也不用skip补习班了...hehe~
给老师签完...偷偷拿回书就和chee keat溜人了...

在搭他的顺风摩多车赶着去补习...
好疯狂阿~
当要过那专属摩多的行人天桥时...
因为很高还蛮怕的...
他还关掉engin说省油...0mG~
下时路是斜的加上他又关engin...害我一直在那边喊~
漂汗~~~= ="

好一个[回忆]....>< 对了顺便一提...

祝昨天生日的小熊--->Shing Song
哈比贝儿爹~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朋友分割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何谓朋友???
我很讨厌你们那样对待我...
我党你们是最真心的朋友...
可是你们有么?...

朋友彼此之间不是没秘密的么?
可是...为什么每次都是我最后一个知道的...
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...
要是说些什么不想让我听到...就离远点说...

不要再我面前说"不要给她听到"!
听了超不爽!这就是所谓的朋友?!
还有...要是你对我并不了解...
就勿必说我守不住秘密...

每当你们对我玩得太过分时...
语言上的说法...小孩子之类的...
我是有多么的不喜欢阿...

可是我还是以微笑带过...
但你们又否知道其实我很难过?...
甚至有时侯的笑容是很勉强的才集出来啊...
即使我是真的很不爽了...

你们都不把我放在眼里...唉
我真的是很不舒服...

拜托你们...
能否不要把我当小孩般的看待?...

说实在的...我真的不喜欢...
我也想像其他人一样...有个真诚的朋友...
能聊聊心事...谈谈心...
有时候当你们和我玩时...可以..

但也务必玩得太过分...
也许对你们而言这是笑话...
但对我而言这并不是...
而是一种羞辱...
你们不是我绝对不懂这是什么感觉...
你们也想自己被人当小孩看待么?
我想没人会想吧?

所以...请不要再把那样看待...
因为我不是...
即使是小孩...
她也是有自尊心的...
她也是会受伤的...
朋友....


1 comment:

jsjason said...

真心朋友在这里啊~
远是远了点~
但也不错了啦~
现在凌晨都留言给你咧~
哈~
他们总有一天会想通的~
考试加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