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一分之差

一分之差...
真的不能小看它...
就区区的一分..
同时可以害了我们...也可帮我们从井底救出来...

一分之差究竟是多少???
它就像是介于死亡与存活的边缘...
一线之差...那是多么的渺茫...

就因为区区一分...
把我给害了...同时也把我给救了...
差点还死我这次的成绩!
成绩如下:
BM:still dont know
BI:68 ^^
SC:65 ^^
PD:64 T^T
MM:50
BC:46 T^T
PA:45 T^T
MT:12 T^T
PM:dono yet
SJ:Dono yet

看!就只差一分...我可以拿B了...
就只差一分...我就肥老了...><
华文...生平第一次拿这么底...死掉算了T^T
虽然有进步了...不过跌的...还太恐怖了!!!

我要发奋图强了!!!
林诗忆!!!你可以的!!!加油!!!
预考倒数19天!!!感觉很恐怖...
压力来了....

病了...惨~
严重性感冒的说....
很久头都没有那么痛了....也很累...
要搞好自己不可以在考试月里病倒...加油呗~
顶不顺了...睡先...

大考倒数...112天!!!




3 comments:

boonkhai said...

gambateh =)

Tan Kang Jun said...

我进医院都考好过你...
哈哈XD

Zyee said...

bk:谢谢~u too^^
jun:你进医院么?==
你需不需要这样伤我...
我很难过的说咧T^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