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想你了玎T^T

玎!!!!我开始想你了啦!!!
呜呜~~
臭人~又说昨天早上回了...
结果咧...
现在才回...=="
昨天还在centre逛kok...
要不是小小贱和我说...
我还以为你到家了==
知错了吧~
内疚了吧~哈
算了...
小妹我...小人有大量...在此原谅你~哈哈
因为你电话没电了...所以没法通知我们...
我知道...我知道...我明白...明白~
以这个理由...来自我安慰T^T

唉~
随便啦...能的话...
新年回来啦...
最多我叫我妈包大点的红包给你啦...
最多我不说你“肥婆“...
最多我不说你“头大“...
最多我不说你“幼稚“...
可是事实如此没办法~哈哈xD
哈哈~废
你看我几好一下...整页都在写你啊~
虽然会有点无聊~
可是就因为想你而无聊才写的...
哈哈~

等下我要下槟城了..
你又不能去T^T
*伤心*
对了...
在这里呢顺便一提...
旭炜阿...对不起拉...
不能和你出去了...
你也知道的啦...
下次回来...再出去呗
有的是机会^^
明天你也要回了...
保重呗...电话联络...^^
小妹我也会想你的~哈


好啦...
看到时...不要忘了留言就可以了啦^^
赫赫^^
我想你们了呗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时时刻刻...
想着你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 comment:

-TING- said...

呵呵~对不起啦~
因为太多麻烦了随意没有跟你讲...
而且讲了也没用..你都宅女一个来的..
明年我驾车回去就好了咯~
咔咔~不要太想我啦~我会paiseh的(=^^=)